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媽媽我餓,但我吃不下!


媽.媽.我.餓.但.我.吃.不.下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市場維京人先生:
我是先前留言的朱麗華.昨天巳將歐羅和小量英磅對換成港元比先前漲了大約15%.
謝謝你分析意見!

64時我還未出生,但我從報紙網上知到是政府不對開槍殺人,我覺應該還死者和他們的家屬一個公道!

朱麗華

市場維京人 說...

朱麗華,

很高興你真的把手上外匯換成港元呢。美元上周五曾大升!!

關於 64,明白現在中央要求和諧的用意;但對我們這一輩的人,其實那是一根刺。很高興你明白「應該還死者一個公道」這句話!

打你個電郵地址,收維京人最新的網誌更新: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HSI, Warrant, Warrants, Hong Kong Stock Market, HK Warrants, Warrants com, Stock Blog, Hong Kong Warrant, Warrants Hong Kong, and Warrants, Stock Warrants, with Warrants, 股票, Index, 香港 股市, 恒生 指数, 香港 股市, Stock Market, 香港 股票, Warrants Trading, Options Warrants, Stock Purchase Warrants, Stock Warrant, Warrant Coverage, Bull Bear Warrants, 股票 技術 分析, Stock Technical Analysis, Technical Analysis, Technical Analysis Of, Stock Trends, Forex, Foreign Exchange